心得

7 心得

我在這部作品中擔任編劇的職務,

真是個辛苦又心酸的工作。

一開始,我寫的劇本都被打槍,

經過許多曲折之後終於生出劇本。

這劇本投注我很多心血,

花了很多時間想出有深層意義的劇情,

像是,男主角在洗衣店錄音象徵洗滌過去的罪惡,

在十字路口錄音,象徵對未來道路的迷惘等等。

而且也付出很多勞力,許多血汗,真的很辛苦。

但是我覺得這些付出是有意義的,

和一群夥伴一起揮灑青春,完成一部作品,

從而砥礪自己的身心、彼此的友誼、知道真正的朋友,

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。

感謝呂紹民,帶領一個團隊,人人有不同想法,真的好難。

感謝温凱翔,總是有很多煞氣a拍攝手法,讓我大開眼界。

感謝黃家翰,找好聽的音樂讓影片有好聽的音樂。

感謝高璿哲,剪接剪得好棒棒。

感謝廖紹凱,打雜打得不錯。

感謝老師,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。

Leave a Reply

